奥迪属于什么级别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属于一线豪华汽车品牌,属于中高档汽车。市面上在售的奥迪分为一汽。大众奥迪、AudiSport和进口奥迪。

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是德国的品牌,于1909年6月16日建立。奥迪旗下的汽车包括了轿车、跑车、旅行车、suv等,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奥迪的具体车型: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奥迪A4L、奥迪A6L、奥迪Q2L、奥迪A2Le-tron、奥迪Q3、奥迪Q5L;Audi-Sport:奥迪RS3、奥迪RS4、奥迪RS5、奥迪RS6、奥迪RS7、奥迪R8、奥迪TTRS;奥迪(进口):奥迪A3(进口)、奥迪S3、奥迪A4(进口)、奥迪A5、奥迪S4、奥迪S5、奥迪S6、奥迪A7、奥迪S7、奥迪A8、奥迪e-tron、奥迪Q7、奥迪Q7新能源、奥迪Q8、奥迪TT、奥迪TTS、奥迪A6(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