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没反应打不着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没反应打不着火原因及解决方法:

1、汽车的电瓶没电。比如电池寿命达到极限,或者电池桩头松动,接触不好,桩头可能被氧化。如果是电量不足只需要将电瓶充满电即可,如果是电瓶到了使用寿命,就需要更换新的电瓶。

2、主继电器故障。如果车辆的主继电器发生故障,在按下点火开关或者转动钥匙时,汽车的主继电器触点不能有效的吸合,就会导致汽车的仪表盘没有反应,车辆也会打不着火,需要及时去4S店检查。

3、电路故障。需要排除汽车的电路是否出现故障,汽车的电路故障也会导致仪表盘不亮,汽车打不着火。需要及时进行修理,避免因为电路故障引起汽车的其他零件损坏,造成更大的损失。

如果汽车的仪表盘不亮打不着火,需要及时维修,避免影响出行。

4、启动保险丝断了。需要立即更换新的保险丝。

5、如果仪表盘所有指示灯不亮,启动后会及时关闭。很有可能是仪表盘有问题,常见原因是仪表CPU损坏。需要将车送到维修店进行电脑诊断修理。

6、石油问题。开箱后发现油箱内有水和泥浆。有了这样的油,汽车不可能不被损坏。建议车主去正规加油站加油。外出时可以在加油枪口周围带一个纱布袋,过滤杂质。

7、未添加防冻剂。一些车主在汽车上加水或劣质防冻液。结果冬天特别冷的时候,整个水路都冻住了,导致发动机冻裂,汽车水泵就不能工作,而且发动机的其他部件都受到伤害。需要添加合适的防冻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