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充电宝给行车记录仪供电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可以用充电宝供电,只要行车记录仪和充电宝的电压相同即可。目前市场上使用的行车记录仪输入电压一般为5伏。行车记录仪的电源连接线有降压功能,可以满足行车记录仪5V电压的需要。

以下是关于行车记录仪的说明:

行车记录仪是记录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图像、声音等相关信息的仪器。

安装行车记录仪后,可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平时也可用于停车监控。

行车记录仪主要分为便携式行车记录仪和后装一体式DVD行车记录仪。

1、便携式行车记录仪分为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和数据行车记录仪。这种记录仪具有隐蔽性好、安装方便、可拆卸更换、成本低、使用简单等特点。

2、一般后装机集成DVD行车记录仪是专用于特种车辆的,分为前装和后装。安装这种记录仪可以保持车内环境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