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侧方停车具体的点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侧方停车具体的点位有以下5处:

1、第一点就是进入考试区域后,将车开到起点线,让车头盖右侧四分之一的位置压路边缘线,即雨刮器凸起的铆钉沿道路边线行驶。

2、肩膀与停止线重合后,踩离合踩刹车、挂倒挡倒车。观察后视镜,当车门把手和库位边线垂直,方向盘向右打一圈。

3、观察左后视镜,当左侧后视镜出现车库的右后角时,迅速回正方向盘继续倒车。

4、在倒车过程中,观察左后轮,等到左后轮即将压倒库口边线(虚线)时,向左打满方向盘,继续倒车。

5、观察左后视镜,车身和库位边线平行后停车(停车时间不能超过30秒)。

科目二侧方停车出库看点有以下2个:

1、方向盘保持向左打满,打左转向灯,挂一档起步出库。出库时观察雨刮点,当左侧道路边线和雨刮点重合,迅速回正方向盘并向右打一圈。

2、待车身摆正后,回正方向盘,慢慢驶出侧方停车考试区域,考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