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40变速箱通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j40变速箱通病是变速箱顿挫。2013年12月28日,北京汽车旗下首款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40(bj40)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suv车型,北京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以北京bj402022款2.3t自动四驱卓越版为例:这款车属于前置四驱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25mm、1871mm,其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为231马力,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60km\u002Fh,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rpm,最大扭矩为3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缸盖采用铝合金材质,前悬架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