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蒙迪欧车子有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福特蒙迪欧根据车型总重量略有不同。以蒙迪欧 2022款 EcoBoost 245 时尚型为例整备质量为1552千克。

2022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智能配置方面,1.1米超广域巨幅屏设计绝对是一大亮点,其中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和27英寸的4K中控屏,其分辨率为4032乘756。其搭载福特最新一代车机系统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匹配了福特首款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智行伙伴。并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在智能化方面已经达到了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2022款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拥有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业内领先的视觉感知系统,装有同级更多的23个传感器配置,可实现多达18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包括福特L2 自动驾驶功能——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coBoost 2.0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