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时间不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长时间不开影响:

1、油封失效和老化,油封四周接触是均匀的,如果汽车长时间停放,导致油封一边受力大,一边受力小,零件就会发生变形而无法使用。油封失效和老化,不能修,必须更换。

2、对漆面腐蚀,受不同环境的影响,例如沙尘、暴风雨、积雪等都会对汽车的漆造成腐蚀或损伤,我们可以把汽车停在停车场,可以最好的保护到漆面。漆面腐蚀,车漆伤处的侵蚀若划痕过深,可以到4s店或修理厂进行修理解决。

3、轮胎变形,轮胎和地面接触的一面一直在受力,长时间停车轮胎可能就会变形报废。建议及时更换轮胎。

4、发动机故障,汽车如果长时间不开,机油就会出现变质或者氧化的情况,及时检查或更换发动机。

5、电子元件故障。汽车上的电子元器件和连接器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要防水、防潮、防腐蚀,否则会造成故障。对于停驶车辆的电子元件或插接件,受潮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停驶时间越长,发生故障的概率越高。及时去4S汽车店找专业师傅维修。

6、制动系统老化。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车主会拉手刹。众所周知,刹车片和刹车盘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很容易粘在一起。从而缩短了使用寿命。及时检查制动系统并维修。

7、电池失电,汽车如果长时间不开会导致电池失电。及时充电或者更换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