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电池搭线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舱盖里的电池上面。

奥迪q7电瓶搭线位置在机舱盖里的电池上面,有个红色的盖子上面标有 号。

搭线的时候要注意正负极电线的连接,将红色柱上连接到红色的跨接线上就完成了正极对正极的连线,负极的连接只需要将黑色的线跟发动机金属的位置搭线就可以。电瓶搭线其实蛮简单的,但是如果搭错正负极,不仅不能充电,还会对电瓶造成伤害。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巧妙地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融为一体。在高速公路上,它以其无限的动态操控和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上,它强大的驱动力更加惊人。奥迪Q7外观大气,动力强劲,配置豪华,操控性极佳。奥迪Q7一点也不落后于美系SUV,夸张的大嘴霸气十足。这是一款成熟的越野车。内饰风格和奥迪一样严谨,选材配色所展现的豪华感恰到好处。奥迪Q7搭载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0 kW。它保证了最佳的牵引力和横向稳定性,同时减少了车辆自动定时带来的牵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