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暴雨车子停在外面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停在外面,如果下暴雨的话,是有影响的,汽车淋雨的话,还会造成汽车电路和点火系统受潮,因此会出现点火不良、发动机性能下降的情况出现。更严重的话会导致汽车地盘被浸,无法启动汽车。

下暴雨把车停室外需要看其地段而定,避开低洼地段以免满水造成水淹车。还要定期的检查下车辆排水槽有无堵塞。雨水中含有的酸性物质会侵蚀到车漆。

还要定期的检查下车辆排水槽有无堵塞。雨水中含有的酸性物质会侵蚀到车漆。雨后的车内比较容易发生受潮和霉变,雨水还有可能会顺着车体接缝流入,导致铁质零件容易生锈腐蚀。

被大暴雨洗礼过的车,一般引擎最可能出现异样,也许会出现启动不利落,经常有气无力的,出现这种毛病最大的原因就是由于点火系统受潮而产生漏电。所以一定要检查引擎部分,如有故障,要及时去4S店交给专业人员检查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