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大灯灯泡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的大灯灯泡型号是H7和9005,雾灯灯泡型号为H8-35w。年份不同,版本不同,灯泡型号都可能会有差别的。采用该型号的大灯是因为该型号的大灯能耗低且发光效率高、体积小且寿命长,又能保证足够的照射距离和照明视野,同时起到发出警示信号的作用,提高驾驶安全性。

荣威rx5近光灯灯泡型号:Rx5是远近光等一体的。在更换任何灯泡前,关闭点火开关和灯开关,以免造成任何可能的短路。

说明:更换的灯泡的类型和规格必须与原来的灯泡相同。灯泡玻璃被划伤或污染,可能导致不聚光等现象。清洁时不要用手接触灯泡玻璃,必要时用酒精擦净灯泡上的污渍。

以荣威RX5 2017款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545毫米、1855毫米、1719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荣威RX5是荣威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在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的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