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的胎压在哪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经典轩逸,配置的是间接式胎压监测,在仪表盘上面是不会显示胎压值的,行驶员无法查看具体胎压值。若胎压出现不正常,会发生报警。

2019款经典轩逸胎压可以在中控屏看。胎压监测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轩逸轮胎气压建议在2.3巴至2.5巴之间,驱动轮可以比从动轮气压略高一点,冬季胎压可比夏季胎压略高一点,建议不要超过2.8巴。

以轩逸2021款1.6LXECVT舒享版为例:其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毫米、1815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86千米,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使驾乘变成一种愉悦享受。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