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胶套坏了症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胶套坏了表现有以下7种:

1、四轮定位失准,两侧的轮胎花纹不一样或花纹一深一浅不一样高。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重新进行四轮定位。

2、两侧轮胎气压不等,轮胎气压不等会使轮胎变得大小不一样,滚动起来必然会跑偏。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通过增加或减少轮胎气压达到平衡。

3、前减振器弹簧变形两侧缓冲不一致。

解决办法:车主可通过按压或拆卸后比较来判断减振器弹簧的好坏,如损坏及时更换。

4、前减振器失效,前减振器失效后在车辆行驶中两悬挂一高一低,受力不均匀,导致跑偏。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更换前减震器。

5、车辆底盘部件磨损过大,存在不正常间隙。转向拉杆球头,稳定杆胶套等是常见的间隙易过大的部位。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及时去4S店或维修厂进行检查维修,非专业个人车主无法解决。

6、汽车底盘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异响。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更换平衡杆胶套。

7、平衡杆胶套坏了,在行驶和刹车时会有咯噔咯噔或者嘎吱嘎吱的异响,每过避震或凹凸不平的道路就会出现,不是碰撞,而是橡胶被挤压的声音。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及时去4S店或维修厂进行检查维修,非专业个人车主无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