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一辆车子停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寻找车辆的停放位置:1、可以用车的遥控钥匙,按下寻车键;2、没有寻车键可以尝试按动锁车键;3、车主在停车的时候可以拍下车位的数字编号,按照数字编号找;4、通过手机上APP连接到汽车的GPS,也可以实时查看。

1、寻找车辆的停放位置可以用车的遥控钥匙,上面有寻车键,按下这个按键后车子会亮灯并且会发出声音,这样车主就能很快找到汽车了。

2、没有寻车键可以尝试按动锁车键,这样车子的灯会闪烁,这也可以帮助车主快速找到车子。

3、去一些商场或办公楼时,会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比较大,所以停车后用手机拍照。地下停车场的车位都是有编号的,车主在停车的时候可以拍下车位的数字编号,按照数字编号找。

4、也可以通过在车子上装一个GPS定位器,厂家会配置相关的APP,车主在手机上下载APP后登陆进去,就可以实时查看。

在平时用车时,一定不要随便乱停车,这样会影响交通秩序。城市中汽车数量比较多,车位的数量又比较少,这样就导致了停车难问题,出现了这个问题就会出现乱停乱放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