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六缸排列顺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六缸排列顺序:面向汽车行驶方向,右手边三缸从前到后是123缸,左侧是456缸。点火顺序是143625和153624。

奥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其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

以下是奥迪的介绍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

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奥迪在2008年入选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奥迪轿车的标志为四个圆环,代表着合并前的四家公司。这些公司曾经是自行车、摩托车及小客车的生产厂家。由于该公司原是由4家公司合并而成,因此每一环都是其中一个公司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