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尾部数字代表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奥迪汽车的尾部,TFSI一般用来表示汽车的排量。同时,TFSI拥有多种动力系统,不同的数字代表不同排量的汽车。奥迪有多种车型,包括一汽大众奥迪、奥迪Sport和进口奥迪。

其中最经典的车型是奥迪A6L,国内市场比较常见的车型有奥迪A4L、奥迪A6L、奥迪Q3、奥迪Q5、奥迪Q7。这些型号的后部标有TFSI的标志。奥迪A4L的动力组合为:30TFSI、35TFSI、40TFSI、45TFSI。奥迪A6L的动力组合为:40TFSI、45TFSI、55TFSI。奥迪Q3的动力组合为:30TFSI、35TFSI、40TFSI、45TFSI。奥迪Q5的动力组合是:40TFSI和45TFSI。一汽大众奥迪是国产奥迪,有A3、A4L、A6L、Q2L、Q3、Q5L,奥迪Sport属于运动系列,车型有RS3、RS4、RS5、RS6、RS7、RS8、TT。奥迪(进口)是进口车型,车型有A3、S3、A4、A5、S4、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