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尾气排放国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60是国五排放标准。2017年7月1日,国五排放标准在全国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的排放控制水平与欧洲正在实施的国五排放标准相当。国五排放标准实施后,国六排放标准也提上日程。

国六排放标准将分为国六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两个阶段。国六排放标准将于2020年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国六标准实施后,国五汽车不能注册,也就是说,不符合国六汽车排放标准的汽车不能上牌。如果想买车,建议提前观察购买的车型属于国六汽车排放标准。

宝骏汽车自上市以来,在国内汽车市场一直占据着比较大的份额。宝骏汽车一直以乐观、稳定、可靠、精明、自信的品牌精神打造有价值的汽车产品,让产品用户的价值最大化。宝骏560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8L和1.5T发动机,其中1.8L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 Nm,匹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