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最佳年限和里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最佳年限是5年内,里程数是在5万公里以内。年限对汽车的影响:随着汽车使用年数增加,汽车自然会变旧,甚至可能会出现各种使用方面的问题,耗损较大。

汽车行驶的公里数表明这辆汽车的耗损情况和使用强度。车辆年行驶公里数应该在2-3万公里左右。如果超过这个数值太多,说明这辆汽车经常使用,汽车发动机和各个部位零件的耗损也较为严重。如果买回来这样的二手车,可能开不了几天汽车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年限和里程哪个对二手车更重要:对二手车来说还是年限更重要一点,我们在买二手车时一般还是看年限比较多,因为二手车里程是可以造假的,比如一辆车明明开了10万km,但是卖家为了卖更多钱会把里程调成5万km,所以我们在买二手车时还是看年限来得更直观。

购买二手车时判断汽车里程有没有被调过的方法:提供汽车轮胎的磨损程度、底盘配件的磨损程度以及汽车方向盘的磨损程度来判断汽车有没有调过表。汽车汽车轮胎、底盘或者是方向盘磨损程度非常大,而汽车行驶里程却很少,这说明汽车被调过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