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科三夜考有哪些项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的科目三考试项目有上车准备、模拟夜间灯光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B2科目三夜考的注意事项如下:

1、起步,关好车门之后系好安全带,之后打左转,挂上2挡,按三声喇叭。观察一下左侧后视镜,慢慢松开离合加油,松开刹车起步,不能溜车。

2、路口直行,期间车速不能小于20,超过30,不能压黄线。

3、公交站牌,期间车速不能小于20,超过30,不能压黄线。

4、路口右转,需要提前3秒打左转,车速不能小于20,超过30,不能超线。

5、变更车道,需要提前3秒打左转,车速不能小于20,超过30,不能压边线。

6、通过学校区域,需要礼让过马路的学生,有必要的时候停车让行,确保安全之后再去控制车速顺利通过。当通过人行横道的时候,需要使用远近光灯来交替切换。

7、调头,需要在合适的地方打右转,一直变更到右侧车道停车。之后再去打左转,更换二挡后,两进一退去调头,不能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