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鳞抹布可以擦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鱼鳞抹布可以擦车。因为鱼鳞抹布采用的材质是涤纶跟锦纶,表面采用小鱼鳞网格走线和细致包边走线。所以鱼鳞抹布不易留水印,且不易掉毛,所以非常适用于擦拭杯子,窗户,茶几等玻璃制品。还可以使用超细纤维毛巾,质地柔软,吸水性强,不掉毛不掉色,擦后不留水渍,具有超强的防静电除尘能力。其面质柔软细腻,擦拭后不留棉絮以及水痕,经久耐,广泛用于汽车清洗、汽车美容等等,手感轻柔,适合车内外玻璃清洁,是汽车美容之精品。

注意事项:用清水清洗。清水不仅可以冲掉车漆上的灰尘,而且水流和车漆的摩擦是最小的,此法最保护车漆。并定期给爱车打蜡、封釉,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对车漆带来损害。还有一个最便捷的方式,就是在车中备用一块低密度海绵,这种海绵的间隙较大,能够将灰尘容纳进来,可以将划痕降低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