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dx7油耗是6.9至7.1L\u002F100km。东南dx7通过查看仪表板显示屏,按方向盘上的info(信息)键切换显示信息以查看油耗。常见的燃油经济性指标有恒速油耗、道路循环油耗。

恒速油耗是指车辆在良好道路上匀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恒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的基本工况,且这种油耗易于测量,因此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例如,法国和德国将90km\u002Fh和120km\u002Fh的恒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道路循环油耗是指车辆按照规定的速度和时间规格在道路上反复行驶时测量的燃油经济性指标,也称为多工况道路循环油耗。在速度和时间规范中,规定了每个循环包括各种行驶工况,并规定了每个循环的换档时间、制动和停车时间以及行驶速度、加速度和制动减速度值。因此,通过该方法测得的燃油经济性与车辆的实际行驶状况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