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为什么被称为东瀛战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tr被称为东瀛战神的原因是:

1、1962~1972年初代GTR在勒芒GT1赛事组创下了连战50场不败的记录,因此成为众多性能车迷心目中的战神;

2、1989年8月,日产GTR搭载2.6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最尖端的4WD系统的NISSANGT-R正式问世,并在接下来的1990年JTCC大赛上再次续写传奇,创造29次出场29次夺冠的完美战绩;

3、1991年的澳门东望洋大奖赛,长谷见昌泓和星野一义所驾驶的GTR(BNR32)大战宝马M3以及奔驰C AMG并以绝对优势赢得冠军,这是“战神” 之名的延续;

4、在被誉为最苛刻的德国纽柏格林赛道,在路面潮湿的情况下,日产GTR创造了单圈7分38秒的非凡成绩,更创造了单圈平均7分18秒的最新成绩。

以下是关于汽车行车速度的详细介绍:

1、概况:

汽车行车速度是指汽车在单位时间内驶过的距离,简称车速,常用单位是公里\u002F小时或米\u002F秒。汽车行车速度是描述交通流的三个参数之一,在交通流理论的研究中占有重要地位。

2、其他:

汽车行车速度也可泛指机动车行车速度。为适应不同用途,汽车行车速度主要有地点车速、路段车速和设计车速之分。地点车速即汽车通过道路某指定地点的瞬时速度。设计车速即为确定道路各几何要素的设计指标并使之相互协调而制定的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