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热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热空调开启的方法:

1、首先在上车后要先进行热车,热车完毕后将A\u002FC键关闭,然后等待车内水温升到正常的温度;

2、然后将空调的旋钮转到红色的位置,就可以将暖风打开了,然后把空气循环设置为外循环几分钟,将车内原有的冷气排出去并且将车外的新鲜空气循环进来;

3、几分钟过后将外循环改为内循环,再将空调的出风量和风向都调整好,这样就算是完成了开热风的流程。

大部分汽车空调使用的制冷剂是r134a,这种制冷剂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不换,会导致汽车空调的制冷效果变差,制冷速度变慢。

汽车空调的制热原理是非常简单的,在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这样鼓风机吹来的风也会经过暖风水箱,此时空调出风口就可以吹出暖风。

汽车空调制热是利用了发动机的热量。在平时用车时,建议定期清洗空调,空调长时间使用内部会滋生很多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