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一键启动不灵敏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一键启动不灵敏的解决方法有以下4种:

1、可以多按几次,但是如果连续没有反应,就需要把车送到正规的汽修店维修。

2、可能是启动装置中的零件有问题,导致一键启动按钮无法正常使用;更换车钥匙电池 。

3、将遥控钥匙放在离车辆上安装遥控设备最近的地方,通常在左侧a柱附近,在按下车门上的感应开关的同时,

反复按下遥控器上的开关键。

4、输入密码方式打开。找到一键激活的密码键盘,然后手动输入密码。

以下是一键启动的相关内容:

1、简介:汽车一键启动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单点火过程的按钮装置,也可以关闭。汽车的一键启动可以在原车钥匙的锁位置修改,也可以通过独立面板修改。

2、功能: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功能是:自动解锁、自动锁定、自动关闭窗口、自动防盗、一键开始、一键熄火、开车前自动上锁、车停了自动解锁、还有背箱开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