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在车载usb读不出来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插入电脑。u盘在车载usb中无法读取出来,首先要将u盘插入电脑之中。选中u盘后按下右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属性选项。

2、查看格式。选中属性后再点击对话框内的文件系统,看文件的格式是不是ntfx或者exfat,如果是这种两种格式,车载usb是无法读取的,需要重新选中u盘,右键选择格式化。

3、格式化u盘。在文件系统的选项中选择fate(32)默认,再点击开始,即可对u盘进行格式化。

格式化完成后就可以将电脑上的歌曲拷贝到u盘之中,这样就可以被车载usb识别出来。

格式化会对u盘内的文件进行清空,在进行前要对内部文件做好备份,以免出现误删的情况。

车载usb可以给手机充电,插入u盘之后直接播放音乐,还能支持导航互联,和手机、ipad同步。

在设置u盘前需要确保车载usb接口是否正常,可以将其他u盘插入,看能否识别出来,如果别的u盘可以,说明是u盘的问题,需要重新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