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灯壳发黄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灯壳发黄解决方法:

1、用肥皂水进行清洗。建议用干净的海绵反复擦拭,擦拭后擦干打上蜡就可以解决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洗衣粉水,因为肥皂水是碱性的,而洗衣粉水是具有腐蚀性的。

2、抛光式翻新。用砂纸打磨车灯,然后用专用的蜡来进行抛光。这种翻新方法效果的确明显,不过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不可能所有地方都能抛到,而且抛光后,保护膜也打磨掉了。

3、喷漆式翻新。这种方法很简单,但是车主自己动手操作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要用UV漆碰到大灯上,然后就用紫外线灯烤干。这种翻新很讲究手法,而且容易“复发”。

4、熏蒸修复式翻新。重新弄上一层保护膜。首先要在车灯边缘贴上封条,然后用粗细不一的砂纸逐一打磨,最后用专业的工具把保护膜弄上去。

5、变黄严重则还是去4s店专业处理或者直接更换大灯。因为大灯罩是不可以单独更换的,需要把大灯全部更换的。

6、用牙膏来进行处理。和肥皂水的操作是基本上一样的,直接将牙膏涂抹到发黄位置,用干净的海绵来进行反复擦拭,最后用干毛巾擦干净即可。

7、用专业的车灯美容蜡来进行抛光处理。没有专业的抛光机也没事,用海绵来进行擦拭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8、可利用封条将大灯边缘封上。然后用不同的砂纸打磨大灯的表面,最后购买专用的大灯保护膜覆盖在大灯上,达到保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