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商务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商务车有七款,分别为:大众途安、大众迈特威、大众夏朗、大众T6、大众凯路威、大众巍昂和大众迈腾。

大众途安:这款车是大众商务MPV的入门级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这款车的尺寸较小,车长为4527mm,车中坐7个人舒适度不是很高。

大众迈特威:这款进口大众商务车是大众MPV比较高端的一款车,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车长超过4900mm,对一款7座MPV来说是很宽,乘客不会拥挤。

大众夏朗:这款进口大众商务车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也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车长超过4800mm。

大众T6:进口大众T6房车,沉稳而又极具张力的外观,可以满足商旅人士全方位的驾乘需求。

大众凯路威: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舱内饰改变较少主要升级体现在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

大众巍昂:定位于全尺寸MPV,Viloran将与辉昂和途昂一起,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的用车体验。

大众迈腾:全车尺寸为4865mm、1832mm、1471mm。这款车的噪音处理非常好,风噪胎噪在车内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噪音也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