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发动机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8发动机日常通勤油耗基本上百公里是在13-16L不等,不同的驾驶习惯或路况可能会影响汽车的油耗。堵车时油耗会有所增加,高速时则会相应有所减少。v8发动机,是内燃机的汽缸排列型式之一。一般使用在中高端车辆上。8个气缸分成两组,每组4个,成V型排列。是高层次汽车运动中最常见的发动机结构。

汽车驾驶节省燃油有以下方法:

1. 保持速度:最省油的驾驶情况是匀速同向行驶。小排量车最省油时速60-80km\u002Fh,中排量车80-100km\u002Fh。车辆以经济速度行驶时最省油。

2. 掌握换挡速度和行驶档位:手动挡掌握换挡转速,换挡时比正常行驶情况多加一点油。自动档驾驶低速或陡坡一挡,上下长坡或大坡二挡,起伏路或二级路三挡。

3. 轻轻地开始:低速起步,慢慢踩油门,慢慢加速,这样可以减少发动机的加热时间,提高燃油的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