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三角的车标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三角车标的汽车品牌是捷达。1991年,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捷达A2作为一汽和大众合作的结晶在长春投产下线,截止2018年底,捷达累积销量突破400万辆。一汽大众认为捷达不会止步于此,于是大众决定创建捷达品牌,以全新大众子品牌的姿态与消费者共同开启汽车生活。

为了应对多变的市场,并想延续捷达在国人中的印象和口碑,大众汽车把捷达这个车系独立出来,成立捷达品牌,产品快速推向市场。捷达是德国大众集团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品牌,也是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另外两个分别是一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奥迪。

捷达车标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动感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谓。代表承非凡,启新境品牌主张的全新双线标识、全新启用的大胆配色等一系列品牌元素,将以真实清新且充满活力、自然时尚的风格充分融入到为捷达品牌量身打造的销售网络、经营模式与服务体验当中,让捷达品牌直接、真诚、乐观、亲和、自信的品牌调性,在每一次互动和用户体验过程中得以呈现,与消费者实现情感共鸣。

捷达品牌的产品定位在中低端级别,高于部分自主品牌,低于自家的大众品牌。主要车型有捷达VA3、捷达VS5和捷达VS7。

捷达VA3于2019年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6.58-9.28万元。新车搭载代号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它也是捷达品牌正式发布后第一款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