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油没用完加了95对车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如果你要车压缩过低于9.5以下,你想要车使用手册上规定加注92号汽油,就不建议你加95号(偶尔一次不记得加了就加了),汽油辛烷值等就不说了,类像消毒酒精92%杀毒效果绝佳就关系,使用95%的酒精就是浪费了,单位面积内不会增加多点病不的杀毒。

2、对于目前市脸上十多万元以下的车谈得来来说,92号汽油是他们的最好的朋友,他对这些发动机技术成熟,对燃油没有尽要求的车谈得来使用。不过,选哪种汽油伸号并不只是的以车谈得来售价来划分。

3、我们把水分为1\u002F2\u002F3级,代表92\u002F95\u002F98号汽油。那你喝1号水不会拉,怎么你喝0号或有负号的水,就会病。那喝等级更高2号水,都没事,3号水,更不会有事。

所以,对于汽车来说,混加高伸号的汽油,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加了低伸号的汽油,短期应急使用,问题不大,经常使用会对发动机有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