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嘎吱嘎吱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子嘎吱嘎吱响原因:

1。内部的升降器松动或是变形带来的异响:用手晃动或者在行车时按压异响处,若异响消失即为此处故障,需要重新紧固。

2。内饰板未固定稳或固定卡子脱落造成异响:建议到店检查一下,紧固一下各部件固定螺丝就行的。

3。车门铰链和限位器出现磨损变形和灰尘污垢着附在缝隙导致的异响:出现磨损变形,需要到维修企业,进行检查维修。出现灰尘污垢这时候就需要清洁密封条,然后再涂抹一层肥皂,就可以解决异响了,假如清理后还存在异响,建议更换车门密封条。

4。汽车门铰链生锈:这种现象在开关车的时候就会听到,需要清理铰链涂上黄油等。

5。汽车门锁块接触不良:有间隙或者润滑不好,需要在锁块处涂抹黄油或者在锁销处缠上两圈防水胶带。

车门的造型和汽车的美观有关,车门的好坏主要体现在车门的防撞性能、车门的密封性能、车门的开合便利性、使用功能的指标等。车门的防撞性能尤为重要,在车辆发生侧碰时,缓冲距离很短,容易伤到车内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