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柱漏水自己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柱漏水解决方法:天窗下水管破裂。天窗有4个下水管向外排水,如果A柱附近的排水管出现破损,会导致A柱漏水。更换天窗下水管,质保期内免费。如果脱保,就要花费更换费用。

天窗下水管更换方法:

1、拆下天窗玻璃;

2、使用天窗开关,将两个玻璃托架移动至天窗正常上倾的位置并将两侧的排水管杆断开;

3、向前滑动排水管;推动两个卡扣时,向上拉起排水管的后边缘,并通过向后拉动排水槽滑块将它从排水管的两个钩上松开;

4、拆下排水管;

5、按照与拆卸相反的顺序安装排水管;

车窗玻璃密封条安装不到位或者老化。降下车窗玻璃,目测玻璃密封条是否有开裂、破损或者与车框贴合不紧。如果有这样的状况,会导致A柱漏水。更换玻璃密封条,非人为原因质保期内免费。如果脱保,就要花费更换费用。

前风挡玻璃没有安装到位,玻璃与玻璃框没有粘合到位。查看漏水处,确认前风挡附近是否有漏水,同时可以观察玻璃与玻璃框是否有空隙。如果有空隙,即可确认问题。按照标准重新安装前风挡。质保期内免费;如果脱保,就要花费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