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能修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有的能修复,并不是所有玻璃裂缝都可以修复。汽车玻璃常见的可修补的裂痕有:长裂缝、牛眼形裂痕、星形裂痕、牛眼与星形同时存在的复合型裂痕以及牛眼或者星形裂痕上延伸出一根长裂缝的彗星复合型裂痕。

汽车玻璃修复是一种用透明程度高,硬度强的玻璃树脂填充在玻璃裂纹里面达到隐痕和阻止裂纹延长的技术。

修复方式是用真空泵将裂纹内部空气抽干净,再利用压力差将玻璃树脂填充入汽车玻璃裂纹内部,最后用紫外线灯将树脂固化。

汽车玻璃裂缝一般是使用专用的修补工具和修补液进行修复,将修补液通过修补工具填补进裂痕内,凝固消除缝隙,从而达到修复的目的。

汽车玻璃修复技术优势:

1、防止洞或裂缝扩大,保证行车安全。

2、减小废弃玻璃,符合环保趋势。

3、无需拆卸,避免更换玻璃造成边框锈蚀或漏水。

4、玻璃修复了不会影响风窗玻璃的硬度,清晰度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5、现场施工,修补迅速,省时省事。

6、为车主节省开支,比整块更换玻璃便宜,保证前风窗玻璃和防爆隔热膜的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