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94h和94v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94H和94V的区别就在于速度级别不同。具体介绍有以下两点:

1、V象征轮胎的最高速度为240千米每小时,H象征轮胎的最高速度为210千米每小时,速度级别更高的V具备更好的性能;轮胎94V和94H的载重量指数值是相同的,基本都为94,也就是车胎的最大载重量基本都为670千克。

2、一般情况下,所象征轮胎速度级别的字母越靠后,说明车胎性能越好,不过H比较特殊,它并没有遵循顺序出现在字母G后面,而是出现在了字母U和V之间。因为H是性能卓越的车胎,一般情况下应用于中高档汽车上。

车胎的尺寸分类有以下两点:

1、全尺寸备胎:全尺寸备胎的规格型号尺寸大小与原车其余4条车胎完全一致,可以将其替换成任何的一条临时性或已经无法施用的车胎。

2、非全尺寸备胎:这样的备用胎的车胎直径和总宽基本都要比其余4条车胎略小,理所当然也只能当做临时性替代施用,并且也只能用作非驱动轮,并且最高时速无法高于80千米每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