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哪款是第三代ea888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所有的都是第三代ea888,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50匹,中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90匹,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52匹。奥迪a4l所有2.0升的版本使用的ea888发动机采用的都是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使用的是混合喷射的供油方式。

一说到“EA888”,坚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到的便是烧机油,的确,在以前的汽车行业中,许多配用该发动机的汽车都存有烧机油的问题。

依据相关资料记述,第一代EA888发动机问世于2006年,2009年大家在第一代EA888的根基上开展完善提升发布了第二代,2012年EA888再度开展改进发布第三代EA888,随后一直沿用日。

因为车子升级换代的效率特别快,之上观点的真实有效早已难以讲究,但唯一能够毫无疑问的是,现阶段正在销售的奥迪A4L所运载的仍然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因此现在目前市面上正在销售的还有在道路上行车的,绝大多数配备的全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

轻量一直是EA888发动机不断完善的关键工作中,第三代EA888采用的是生铁发动机缸体,可是薄厚早已降低了0.5mm仅有3mm,这0.5mm的降低就为发动机的净重减少了5KG,与此同时发动机的排热实际效果也更为好啦。

全新升级第3代发动机采用了许多创新的技术性,包含缸盖集成化有机废气制冷系统、直喷发动机和进气支管喷涌构成的双喷洒系统软件及其具备双发动机凸轮轴调节作用的气缸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软件。在GEN3B(第3.5代)EA888上,还干了进一步的提升升級,明确提出了Budack-cycle(B循环系统定义),在耗油量特性上进一步提升。

总而言之,伴随着三代型号的不断完善,EA888发动机的稳定性早已得到非常大提升,像过去大家常常抱怨的烧机油如今早已得到非常大改进,而且获取了许多顾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