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变速箱三巨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世界变速箱三巨头:

1、德国采埃孚:采埃孚作为全球汽车行业各种零件开发商的合作伙伴,不仅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其下的业务水平也很优秀。它专门负责开发生产各类日常用车的汽车传动系统以及底盘系统,在该领域有着不菲的成就。而由它生产的变速箱受众面很广,其中包括轮船、叉车、直升飞机等,合作伙伴包括上海大众、北汽福田、东风集团等。

2、日本爱信:爱信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主要制造汽车零配件、五金、汽车保修装备等工业产品。而日本爱信变速箱在业界有很高的评价,它的平顺度、低油耗一直都是宣传的特点,像一直以可靠稳定为中心的丰田汽车大部分使用的都是爱信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马自达、宝马、沃尔沃、保时捷等有名汽车品牌也是爱信的忠实合作伙伴。

3、日本捷特科:捷特科是全球三大自动变速箱供应商之一,在业内排名第二,业务范围广泛,合作品牌包括三菱、路虎、捷豹、现代等等有名车型,曾经变速箱的年供货量达400万台以上,成绩斐然。而捷特科变速箱的特点为动力传输顺畅,和爱信一样,都属于经济适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