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后备箱打不开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60后备箱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1、连动杆或者锁芯问题,如果经常是用钥匙打后箱盖的,那是连动杆断了,到修理厂去开。如一直是用摇控器开后箱盖的,那是锁芯脏了或生锈了,用除锈剂往锁芯里喷几次就能打开;

2、没有解锁,没有用遥控钥匙解锁,所以会很难打开。打开前要最好按下钥匙的开启按钮,或者看看是不是钥匙电池没电;

3、机体零件故障,后备箱本身出问题,比如,后备箱的线断了或者是其他后备箱原因导致汽车后备箱打不开;

4、五门车一般无法从内部开启,像一些硬派越野车,为了防止在行驶中误触,可能会造成人员的伤亡,一般车内是不会设置后备箱开关的,所以只能在车外开启。

以下是关于后备箱的部分介绍:

1、汽车后备箱就是车子的杂物间诸藏室,汽车后备箱垫可以有效地保护汽车后备箱,防止脏物或者液体进入后备箱侵蚀后备箱表面,还可以防止后备箱内物品滑动。

2、汽车后备箱垫可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性,毕竟清洗车尾箱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更经济。

3、厚实的底材可以阻止底盘噪音和轮胎噪音,提高驾驶舒适性。

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7月18日上市,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豪华型3款车型。2016年,宝骏560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同年,宝骏560新增6速手动挡车型,

2017年1月9日,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其相比现款560有很大的变化,提供1.5T手动乐享型、1.5T手动尊享型以及1.8L智能手动尊享型总共3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包括优化了进气格栅尺寸和镀铬饰条,同时雾灯和LED日行灯位置进行了调换(以上数据来源于宝骏品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