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出风口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拆下扶手箱。打开扶手箱,先把里面的螺丝拆下来。把档位挂到N挡,再用力把档把往上提,挣脱档把的固定卡扣。用撬板撬开储物盒面板和扶手箱的结合处,再撬开扶手箱两侧的卡扣。把扶手箱向上提,就可以拆下扶手箱的后出风口。

2、拆下中控大屏。用螺丝刀撬开中控大屏的面板,拧下四条螺母,拆下中控大屏时,把线束也都拔下来。拧下出风口下方的两条螺丝,压下左右的弹片,再往前拉弹片,拆下出风口,拔掉中间双闪开关的线。

如果汽车空调出风口很脏,需要把出风口拆卸下来清洗。拆下的出风口可以用清水冲洗,把水擦干净后,再把出风口安装回去。

也可以使用清洁剂,在不拆下空调出风口的情况下,对出风口进行清洗。关闭空调制冷,选择自然换气挡,在空调送风口喷入专业的空调清洁剂。

清洁剂清洗空调后,会从汽车排水口流出。空调还需要继续运行,直至气道内空气干燥,再把空调关闭。

汽车空调出风口可以向汽车的各个角落输送空调冷气,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让前后乘客都可以享受到空调,可以上下左右调节出风口格栅的方向,从而改变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