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是国产还是合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属于国产品牌,是广汽集团旗下的独资自主品牌轿车,但是广汽集团多年都保持与外资品牌合作,借鉴了其他合资汽车的工艺技术,比如,在内饰方面,借鉴了日系汽车的设计风格,在底盘方面,借鉴了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等等。

广汽传祺已经出口了多个国家,并且已经出产了轿车、紧凑型SUV、中大型SUV还有MPV等多个车型。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新能源汽车,有混动车型还有纯电车型。

广汽传祺成立于2010年12月,品牌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打造国内消费者认可的车辆品牌。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是广汽传祺GA5,这是一款轿车。之后推出了很多机型,产品序列非常丰富。

以传祺GA5 2014款 1.6T 自动豪华版为例,车身尺寸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不仅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观也更符合中高端商务及家用车的气质。

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u002F5250rpm、峰值扭矩为216牛米\u002F1700-5000rpm,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价值所在。(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