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y是鸥翼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y不是鸥翼门。新车型Modely取消了鸥翼门,新车型采用了后滑式车身造型,不再使用结构复杂的鸥翼门。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帕洛阿托(Palo-Alto)。

特斯拉第一款汽车产品为Roadster,发布于2008年,是一款两门运动型跑车。第二款汽车产品为Model-S,发布于2012年,是一款四门纯电动豪华轿跑车。第三款汽车产品为Model-X,是豪华纯电动SUV。

以Model Y 2022款改款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为例,其是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750毫米、宽1921毫米、高1624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前轮距为1636毫米,后轮距为1636毫米,整备质量为1997千克。

特斯拉Modely前悬架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是双电机四驱,与其匹配的是1挡固定齿比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