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空调怎么开冷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关闭自动空调,通过按空调风力大小键来调节冷风,只要一直点小的那个键,很快就可以关掉了。汽车空调自动调节功能包括车内温度和湿度自动调节、回风和送风模式自动控制以及运转方式和换气量控制等控制功能。

车载空调是由压缩机、冷凝器、节流元件、蒸发器、风机及必要的控制部件构成,用于调节车内温度、湿度,给乘员提供舒适环境的空调系统。

需要除雾的时候打开外循环,这种情况在冬天很常见,因为冬天车辆前挡风玻璃上经常会出现过雾气,其实这个雾气产生是由于车内外温差太大造成的,如果打开外循环且开启吹挡风玻璃状态,雾气就会慢慢消失掉。

开车在路边停车等人。冬天和夏天由于天气不同这时候都需要开空调,夏天开外循环在车内等人,可以做到保持空气流通,避免车内空气混浊以及一氧化碳中毒,冬天开外循环可以把发动机散发出来的温度带到车内,这样不会太冷。

宝马5系的打火自动开空调功能是上次停车前没关,只要这把钥匙再进入车内启动车子,空调就自动启动到上次温度。如果下车前把空调关闭,下次启动车时空调就不会自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