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使用燃油宝会堵塞喷油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车使用燃油宝不会堵塞喷油嘴。一般长期添加,建议是低浓度养护型添加,因为长期添加,各个需要清洗的位置不会太脏,浓度太高了,反而影响发动机的工作状况,有的车辆添加比例不当,会造成抖动、噪音升高,有的甚至会报故障码,还有会油耗明显升高,动力不足,积碳反而增多等。

以下是关于燃油宝的具体介绍:

1、作用:燃油宝,是第三代汽油清净剂的一种俗称,也被称为,汽油清净剂或燃油添加剂,其目的是解决电喷车型燃油系统的积碳问题,快速恢复发动机最佳工况,并且可以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

2、成分:燃油宝主要由纳米分子及清洁活化因子、抗氧、防腐、破乳等十多种成分组成,针对燃油中硫、胶物质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成分研制,从而达到提升动力、促进燃烧、抗氧、抗磨、清洗、分散、破乳、防腐、润滑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