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和帕萨特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和帕萨特的区别有以下三点:

1、第一点是平台更有优势。虽然新款帕萨特已经亮相,但是在目前的国内市场当中,迈腾的平台优势依旧还是存在的,最起码在新帕萨特上市之前,MQB平台的迈腾依旧是领先的,这也就确保了现在购买迈腾在未来的维修保养上会更方便,而老款帕萨特因为平台即将淘汰,也会受到影响;

2、第二点迈腾的设计更年轻运动。虽然新款帕萨特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但是毕竟还没有上市,而目前来说的话,迈腾的整体设计更加全面,无论是运动还是商务都有所照顾,而帕萨特的话更加沉稳,对于现在的购车需求来说,对比迈腾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3、第三点就是保值率。迈腾在目前来看应该是保值率最高的车型,而新款平台的加持也是增加了这方面的一个实力。而帕萨特的话即将停产,新款一上市现款的帕萨特就会成为老帕萨特,保值率本来就不占优势再下滑一些,到时候亏的肯定更多。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他们的区别:大众迈腾比较令我满意的就是驾驶感受和动力油耗方面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很强,并且油耗也不高,这个挺惊喜的,经常能开到8个油以内,不过帕萨特也应该一样的,毕竟动力都是跟迈腾完全相同的。帕萨特的图是我在网上找的,其实新款的帕萨特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差不多就是达到了现款迈腾的水平,个人觉得外观太夸张了,不太好看,内饰还不错,比较年轻个性。另外就是配置方面, 新款的帕萨特比迈腾多了很多高科技配置,比如主动刹车这样的配置还是挺有用的,可惜迈腾没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无区别看个人喜好, 迈腾在国外就叫帕萨特b6 国产后才改的名,新迈腾的悬挂比新帕萨特软,更偏向日常舒适性,但开快时的动态信心不如新帕萨特,新迈腾的行车隔音降噪表现主观上比新帕萨特略微优胜,在一些看得见的细节上,新迈腾的用料比新帕萨特要高级、豪华一点,我认为已经足以勾画出这两款车的特性区别——新帕萨特的方向要年轻一点,而新迈腾更稳重、讲求豪华舒适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