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380为啥不装颗粒捕捉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大众旗下品牌的380车型绝大多数全是配搭了EA888-DKX的汽车发动机,这款汽车发动机因为合乎现阶段PN11的标准与此同时也合乎现阶段排出环节之中的国六B规范,因此在大众旗下品牌的380车型并没有为其配置颗粒物捕捉器。而且大众的330也不装颗粒捕捉器。

大众的330与380车型开起来区别较大。主要取决于能源领域的主要表现。因为330选用的发动机型号为EA888-DPL而380选用的是EA888-DKX,两者都为2.0T的汽车发动机,而一个是低输出功率版本一个则是大功率版本。此外大众的330一般都仅仅前轮驱动的配备,而380则是全时四驱的配备。

在信息层面,EA888-DPL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20牛米、至大功率为137千瓦,而大功率的EA888-DKX最大扭矩转速为350牛米、至大功率为162千瓦。驱动力上的差别再加上推动方式的差别会在行驶的环节中很明显的体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