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控股旗下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汽车的品牌有10个:

1、奇瑞,奇瑞汽车的车有艾瑞泽系列和瑞虎系列。

2、瑞麒,瑞麒是奇瑞的中高端汽车品牌,标志是R型标志的飞翼。

3、威麟,威麟品牌是奇瑞旗下的商务车品牌,威麟汽车飙车由一个字母R和一个圆构成。

4、开瑞,开瑞是奇瑞在2009年推出的高性能微型车品牌,标志是一个蓝底椭圆标志。

5、凯翼,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年,是奇瑞旗下又一汽车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MPV等。

6、观致,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运营的合资公司,由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国际产业控股公司以色列集团各出资50%的股比投资成立的品牌。

7、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是奇瑞和捷豹路虎各出资50%的合资品牌。

8、星途,星途为奇瑞汽车旗下中级SUV。

9、捷途,捷途品牌属于奇瑞控股的汽车产品系列,只推出SUV车型,独立商标,独立销售,售后服务体系。

10、EXEED星光 。星光是奇瑞在2018年公布的最新高档子知名品牌,该品脾以敢超过为企业品牌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