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玻璃生产日期相差多久算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玻璃日期相差2到3个月时间是正常的,正常情况下全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只能说接近,不一定完全一样。汽车生产厂实际上只是组装厂,各个玻璃都会从玻璃厂生产后,通过运输转送到整车流水线上,转运过程中及不同的装配工位都会导致批次的差异。

另外,全车玻璃还会有不同的供应商供货,如前风窗玻璃与四门窗玻璃,三角玻璃,后挡玻璃,天窗玻璃都有可能出自不同的供应商,所以,一台车玻璃出现不同的生产日期也是非常正常的,一般在车辆下线日期的前几个月都是正常的,相差2-3个月都是常见的。

新出的车门玻璃生产日期肯定是与整车的生产日期不一致的,这样属于正常的情况,如果说玻璃的生产日期在新车的生产期以后,说明这个玻璃有可能是换过的,但如果说是在它的整车生产日期之前进行生产的,肯定是没有换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