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n什么车标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有changan标志是长安汽车。

1、长安起源:长安汽车的前身是上海洋炮局,由洋务运动发起人李鸿章于1862年(清同治元年)12月授命英国人马格里和中国官员刘佐禹在上海松江城外一所庙宇中成立。

2、关系调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以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安集团”)作为独立发起人,以其与微型汽车及发动机生产相关的经营性净资产及其在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的股权。2009年7月1日,长安汽车的母公司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方汽车”)更名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安”)。

以长安CS75 2022款 蓝鲸版 1.5T 手动时尚型为例。长安cs75带来的强势关注,来源于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车身尺寸分别是4650mm*1850mm*1705mm,轴距2700mm,凭借APA4.0代客泊车系统这项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灵活进退。(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其中,长安新CS75智惠型将配备10.25寸悬浮式液晶触摸屏及7寸液晶仪表盘,并支持双屏互动,同时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智能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语音唤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