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是国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大多数是国4排放标准,有的也是国5排放标准,也有的是国6排放标准。

以五菱宏光 2021款 1.5L改款 S基本型 电动助力LAR为例, 此车车身为:4420mm、1865mm、1755mm。轴距为2720mm。前轮距为1420mm,后轮距为1440mm。在动力方面,此车为1.5升发动机排量;1.5升排量车型采用了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9ps,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0nm,属于国六排放。

查询汽车属于国几排放标准的方法如下:

1、可以看该车型玻璃右上角环保标识,上面有标注该车子尾气排放是国几。

2、看车辆的环保标志:标志的后面都有明显的标记。

3、登录机动车环保网公众查询平台:输入车辆VIN编号(车辆识别号码)以及发动机编号后6位即可查询车辆信息。

4、根据汽车的出厂年份:2008年之后的车大部分是国四;2007年上牌的车,有的是国三,有的是国四;2007年之前的车基本都是国四以下,也就是国三、国二车;2005年之前的车基本都是国二车。

5、拿着机动车登记证(原件或复印件都可)到车管所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