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应该注意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车应该注意:1。做预算。2。新车还是二手车。3。货比三家。4。价位罗列。5。提车审查等这些注意事项。

具体介绍:

1。做预算:这一点真的很重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车是最好的,但是好车价格肯定不便宜,所以一定要在买车前充分考虑这个问题,根据自己的能力去选择什么价位的车。记住,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合适自己的车。

2。新车还是二手车:很多第一次买车的朋友们,或许对某款车型心仪已久,等把买车的事儿提到日程之后,就想买入手中,但苦于囊中羞涩,或只是代步而已,就有买二手的打算。无论是二手车还是在某种程度上使用新车,一定要决定好。

3。货比三家:选车时,不能进去就买,多去其他4S店里转转,看看同价位的不同品牌,同品牌的不同商家,看看车型在市场上的销量如何,质量如何,售后口碑又是如何等等,争取买到最适合自己的。

4。价位罗列:很多新手可能会让销售人员列出最后的总额,我们要的不是这些数据,保险和税额比例都是国家制定的,我们改变不了,汽车销售人员也改变不了,我们需要的是汽车的裸车价,砍价也是砍裸车价。一定要有耐心,多聊几次。

5。提车审查:等价格定下来以后,就开始交付了,交付之前,一定要把车辆的手续及外观检查仔细了,观察一下新车是否有刮擦类的,车子雨刮、灯、门等有没小毛病等等。检查完没问题,就可以开车上牌,上路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