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雷克萨斯是智商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被称为是智商车原因有以下两点:

1。首先从价钱上来说,相同配置丰田车不仅没有雷克萨斯买的贵,雷克萨斯还需要加价才能购买,甚至都不一定马上提现车,还要等还几个月,这是雷克萨斯被称为智商车的主要原因。

2。另一点就是花如此高的价格买了一辆车,动力还非常弱鸡,0到100加速时间都超过了10秒,这让好多同级别的车看笑话,这是雷克萨斯被称为智商车的次要原因。

其实雷克萨斯也只有这两点让大家吐槽的,其他方面确实做得还不错,就比如它的隔音效果是非常好的,行驶起来非常的静谧,如果车辆不是在行驶,你几乎察觉不出来发动机在运作。

还有就是这辆车皮实耐用,开个二三十年都不是问题,甚至这么长时间连异响都没有,乘坐感受也比较舒适,给人的仪式感非常的好,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车,就是性价比有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