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能查到车里的情况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能看到车内情况的,需要使用双镜头的行车记录仪。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车内的情况,一面镜头摄录外面环境,一面镜头对着车内;单镜头行车记录仪,只能拍摄车辆正前方或汽车的四周的情况,看不到车内的情况。

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行车记录仪包括微处理器、数据存储器、数据通信接门等装置,行车记录仪若开启数据通信接口,拍摄到的视频图像和录制的车内声音就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实时传输给某个终端。

行车记录仪不需要特意的去充电,因为车辆在启动之后,行车记录仪就会打开并同时进行自动充电。不过要保证行车记录仪的连接线连接上,否则在车辆启动的时候就不能够自动给行车记录仪充电,这就容易影响行车记录仪的录像。所以,当我们看见中行车记录仪显示红灯的时候才是正常的,这是正常充电的标志。